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夺奥运8金 自行车企业受益

英国夺奥运8金 自行车企业受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07日09:32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10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受英国自行车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取8块金牌的刺激,英国知名自行车企业哈弗兹公司的股票在上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上涨,涨幅超过百分之十四。

哈弗兹集团公司经营自行车和汽车业务,其中自行车品牌由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自行车冠军彭德尔顿和鲍德曼联合代言。其自行车的销售额在7月到9月间,上涨了14.7%,远远超整个集团的5.6%。

英国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赢得了总共18块自行车金牌中的8块。其中,霍伊赢得了个人的第六块奥运会自行车金牌。除了奥运会上的成功之外,英国选手威金斯赢得环法赛冠军对于自行车行业也是一个利好因素。(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