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二季度GDP持平 经济连续第二季停滞

法国二季度GDP持平 经济连续第二季停滞

汇通网2012年09月28日14:15分类:法国

周五(9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GDP连续第二个季度陷入停滞。

法国统计局(INSEE)公布,法国第二季度GDP终值确认为季率持平,1季度GDP季率同样为持平。

从2季度GDP构成来看,家庭消费开支依然低迷,季率萎缩0.1%,1季度为增长0.1%。固定资本形成总值季率提升0.5%,而1季度为萎缩0.8%。

总体来看,2季度剔除库存变化的内需总额推动2季度GDP增长0.1个百分点,1季度为持平。进口在1季度增长0.7%后提速至增1.7%,出口相对低 迷,为增长0.2%,1季度增长0.1%。因此外贸依然对GDP构成0.4个百分点的拖累。库存变化对GDP增长起到0.3%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