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下降2.7%

美国8月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下降2.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8日07: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为99.2,低于7月份修正后的101.9,但高于去年同期的89.6。一般来说,旧房销售签约指数高于100,表明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

新华08网华盛顿9月27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在7月份升至2年多来的高点后,8月份出现下滑,环比下跌2.7%,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进程中的波动。

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为99.2,低于7月份修正后的101.9,但高于去年同期的89.6。一般来说,旧房销售签约指数高于100,表明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月度数据常有波动,尽管低价位的旧房存量不足影响了市场成交量,但今年以来购房活动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目前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已经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占整个楼市销售量的90%以上。通常在签订旧房销售合同和最终完成房屋过户之间有一至两个月的时间间隔,因此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是旧房实际销量的先行指标。自2006年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中,近期逐步出现复苏迹象。(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