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8月财政赤字占GDP比例为4.77%

西班牙8月财政赤字占GDP比例为4.7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6日09:28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今年8月,西班牙财政赤字继续增加,总额达到501.32亿欧元(约646.7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77%。西班牙政府今年的目标是将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控制在4.5%以下,欧盟给西班牙设定的比例上限则是6.3%。

新华08网马德里9月25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政府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西班牙财政赤字继续增加,总额达到501.32亿欧元(约646.7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77%。

西班牙政府今年的目标是将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控制在4.5%以下,欧盟给西班牙设定的比例上限则是6.3%。今年7月,西班牙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已达4.62%。与去年同期相比,8月西班牙财政赤字已上涨23.8%。

从收支状况来看,西班牙财政收入8月减少1.7%,支出则增加8.5%。此外,根据西班牙就业与社会保障部提供的数据,该国社会保障系统到今年8月节余27.21亿欧元(约3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43.52%。(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