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9月制造业INSEE商业信心指数好于预期

法国9月制造业INSEE商业信心指数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5日16:0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制造业INSEE商业信心指数为90.0,与8月持平,预期为89.0;而产出前景指数进一步下滑至-52,8月数据为-44。

点击查看更多国际数据>>

新华08网9月25日讯 法国统计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与8月水平持平,好于预期,但仍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据外电报道,法国统计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制造业INSEE商业信心指数为90.0,与8月持平,预期为89.0;而产出前景指数进一步下滑至-52,8月数据为-44。

法国统计局表示,商界领袖认为制造业活动的节奏已经明显下滑,制成品库存下滑,订单总额上升但总体水平依旧较低,制造业平衡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INSEE商业信心指数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首选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若为负值,则表明绝大部分企业对本国经济前景不抱乐观估计。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