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9月综合PMI初值降至44.1 创三年半低点

法国9月综合PMI初值降至44.1 创三年半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0日16:2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9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降至44.1,为三年半低点,8月终值为48.0。

点击查看更多国际数据>>

新华08网9月20日讯 因低迷的国内需求和南欧国家经济放缓加剧,拖累法国经济走向衰退。法国企业活动在9月大幅恶化,萎缩速度为2009年4月以来最快。

据外电报道,Markit/CDAF周四(9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降至44.1,为三年半低点,8月终值为48.0。

数据还显示,法国9月服务业PMI初值降至46.1,为四个月低点,预期为49.4,8月终值为49.2。

法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2.6,亦为三年半低点,预期为46.4,8月终值为46.0。

9月企业订单下滑速度为三年半来最快,Markit分析称,主要是受终端需求疲弱及不确定性因素压抑所致。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