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中国内蒙古文化周”在乌兰巴托开幕

“中国内蒙古文化周”在乌兰巴托开幕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8日11:43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乌兰巴托9月17日电(记者石永春)“中国内蒙古文化周”17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拉开帷幕,一系列活动向蒙古国民众展示近年来内蒙古取得的辉煌成就。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宣传部长乌兰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随着中蒙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加强和友好往来不断增多,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人文交流日益深入,双方互办文化周活动,开展一系列文化和新闻交流合作,有力推动了中蒙两国文化艺术的共同繁荣与发展,对促进两国政治互信、经济合作、人文交流和睦邻友好产生了积极影响。

蒙古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长奥云格雷勒、乌兰巴托市长巴特乌勒分别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文化周活动,进一步增进蒙中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文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此次文化周的主要活动有文艺演出、综合展览、论坛交流、呼和浩特市主题活动等5大类20多项,内容丰富,涵盖了内蒙古自治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多个领域。

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什达格瓦、中国驻蒙古国大使王小龙出席开幕式并与各界嘉宾一同观看大型系列展览。(完)

【责任编辑:赵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