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欧盟7国将在比利时举行直升机联合军演

欧盟7国将在比利时举行直升机联合军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3日17:5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布鲁塞尔9月13日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国防部13日宣布,欧盟7国将于9月18日至10月5日在比利时东部林堡省克莱恩·布鲁格空军基地举行直升机联合军事演习。

此次军演代号为“绿色刀片”,是欧洲防务署直升机训练计划的一部分,共有来自比利时、德国、意大利、卢森堡、奥地利、爱尔兰和西班牙的18架直升机以及800名军人参加。与此同时,比利时特种兵和加拿大特种兵也将进行“飞马2012”联合军演。

比利时国防部表示,两个军演合并进行是为了促进欧盟各国军队在“分担、互通”的基础上加强彼此的协调。

此次直升机联合军演内容包括运输直升机、攻击直升机和多用途直升机的协同,直升机与预警机、F16战斗机、C130运输机以及无人侦察机的协同。(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