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宾夕法尼亚州工厂遇炸弹威胁疏散

波音宾夕法尼亚州工厂遇炸弹威胁疏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2日08:10分类:美国

新华08网9月12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波音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座工厂11日受到炸弹威胁,紧急疏散大约500名员工。

11日是美国“9·11”恐怖袭击11周年纪念日。波音发言人达米安·米尔斯告诉法新社记者,当地时间11日7时30分左右,公司接到宾州里德利公园工厂受到威胁的报告,“安全起见,我们疏散员工,通知当地行政部门并与特拉华县警方取得联系”。

这家工厂主要制造“奇努克”直升机。按美国媒体的说法,有人在工厂洗手间发现一张字条,写有在厂区一座机棚内放置爆炸装置的内容。

米尔斯和警方均没有回应媒体这一说法。

这名波音发言人说,工厂当天的第一轮班次暂停,第二轮班次预计14时30分左右开始正常轮转,“我无法证实关于威胁性质的更多细节”。(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