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7月贸易逆差创历史高点

加拿大7月贸易逆差创历史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1日21:23分类:加拿大

新华08网9月11日讯 加拿大统计局周二(11日)公布,7月贸易逆差扩大至23.4亿加元(合23.5亿美元),创纪录高点。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贸易帐逆差扩大至23.4亿加元,预期为赤字14亿加元。这是加拿大贸易逆差连续第四个月扩大。6月贸易逆差向下修正后为19.3亿加元,修正前为逆差18.1亿加元。

其中,7月出口下降至377.4亿加元,环比降幅3.4%,出口创下五个月来的最大降幅。进口下降至400.8亿加元,环比降幅2.2%。

另外,对美国出口环比下降5.0%,进口下降2.1%,贸易盈余从30亿加元下滑至21亿加元,创下2010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由于全球能源市场需求不景气,能源产品对加国7月出口影响程度最大,环比降幅达8.5%;其中原油出口下滑9.6%,石油及煤炭产品下降10.7%。

据加拿大皇家银行的报告显示,此前市场一致预计7月贸易逆差为14.5亿加元,较6月的逆差初值18.1亿加元收窄。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