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份消费信贷近一年来首次下降

美国7月份消费信贷近一年来首次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1日07: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总额为2.7052万亿美元,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7085万亿美元,按年率计算下降1.5%,为近一年来的首次下降,显示美国民众对待消费的谨慎态度。

新华08网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信用卡信贷减少影响,7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按年率计算下降1.5%,显示美国民众对待消费的谨慎态度。

 

美国消费信贷总额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总额为2.7052万亿美元,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7085万亿美元,为近一年来的首次下降。

数据还显示,当月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1%,增至1.8545万亿美元;用于信用卡消费方面的周转性信贷下降6.8%,降至8507亿美元,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消费信贷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状况,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0%,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美国商务部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按年率计算增长1.7%,增速低于第一季度的2.0%。(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