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上升0.2%

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上升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0日17:21分类:法国

新华08网9月10日讯 法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周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上升0.2%。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2%,6月为持平,未作修正;而7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3.1%,经修正,前值为下降2.5%。

数据并显示,7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为上升0.9%,6月月率自上升0.1%修正为持平,年率下降3.5%,6月年率下降3.1%。

其中,煤炭及石油精炼行业月率上升4.3%,交通工具月率上升3.4%,而矿产、能源供水及回收业务则下降3.4%。

法国央行还表示,截至9月的三个月法国经济将萎缩0.1%。这显示出,作为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的法国经济放缓程度在加深。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