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李明博社交网站晒行程

李明博社交网站晒行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8日09:45分类:韩国

新华08网9月8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韩国总统李明博7日在一家知名社交网站开设个人主页,希望借此与公众更紧密交流。

李明博7日在个人主页上传一张照片,显示他正注视着自己的智能手机。他留言道:“我从今天起开设'脸谱’个人主页。希望大家过来看看照片以及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我希望我们可以分享生活中的事情。”

李明博当天早些时候抵达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在那里举行的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下周,他将访问丹麦格陵兰岛,挪威和哈萨克斯坦。

借助一张上传至个人主页的地图,李明博向网友介绍他的8天行程。他写道,这次行程全长2.3371万公里。

李明博同时上传一张拍摄于总统专机内的照片,显示座位上放着书包,小书桌上叠着一些文件。

留言说:“这是我从首尔机场起飞前拍摄的照片。等我回来,这个书包恐怕会变旧一些。我将更新信息。”

李明博2002年至2006年出任首尔市长,2008年出任总统。根据韩国宪法,总统任期5年,不得连任。他定于2013年年初卸任。(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