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产出PPI增幅超预期 扭转11个月颓势

英国8月产出PPI增幅超预期 扭转11个月颓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7日20:08分类:英国

新华08网9月7日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五(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油价走高带动制造商成本上扬,英国8月未季调生产者产出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2%,扭转了升幅连续11个月放缓的势头,并且是2011年1月以来最大的同比升幅。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英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加速上升。英国8月未季调生产者产出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2%,环比上升0.5%;预期分别为上升1.9%和0.2%;7月同比和环比分别为上升1.8%与持平。

另外,8月未季调生产者投入物价指数同比上升1.4%,环比上升2.0%;预期为上升1.2%与上升1.7%。7月分别为下降2.4%与上升1.3%。

此外,除去价格易波动分项,8月未季调核心生产者产出物价指数同比上升1.2%,环比上升0.1%,均符合预期。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