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工业生产环比增幅创近25年最高

英国7月工业生产环比增幅创近25年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7日17:51分类:英国

新华08网9月7日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五(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工业生产环比上升2.9%,创下25年(1987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7月制造业产出环比上升3.2%,同样创出10年(2002年7月以来)最佳。英国7月产出大幅增长,主要因6月受到公共假期的较大拖累。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英国7月工业生产月率上升2.9%,年率下降0.8%,分别超出上升1.5%和下降2.8%的预期。6月月率自下降2.5%修正为下降2.4%;年率自下降4.3%修正为下降3.8%。

数据并显示,7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3.2%,年率下降0.5%,分别高于上升2.0%与下降2.4%的预期水平。6月制造业产出年率自下降4.3%修正为下降3.9%,月率则维持在下降2.9%。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由于6月钻石女王假期使当月工作日减少一天,而该假日属非常规事件未对其作出调整。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