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第二季度劳动生产率向上修正至2.2%

美国第二季度劳动生产率向上修正至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5日20: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2012年第二季度美国非农劳动生产率折合成年率上升2.2%,8月份公布的初步数据为上升1.6%。尽管整体经济增速依然疲软,美国第二季度劳动生产率升幅高于此前公布的初值。

新华08网9月5日讯 美国劳工部周三(5日)公布,2012年第二季度美国非农劳动生产率折合成年率上升2.2%;8月份公布的初步数据为上升1.6%。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单位劳动力成本上升1.5%,初步数据为上升1.7%。尽管整体经济增速依然疲软,美国第二季度劳动生产率升幅高于此前公布的初值。

此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修正后的数据将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劳动生产率上升1.9%,单位劳动力成本上升1.4%。

第一季度,美国非农业生产率下降0.5%,非农业单位劳动力成本修正为上升6.4%。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