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工厂订货创一年来最大增幅

美国7月工厂订货创一年来最大增幅

FX1682012年08月31日23:34分类:美国

美国商务部(DOC)周五(8月31日)表示,该国7月份工厂订货创下一年来最大增幅,这是制造业出现的新亮点,显示出美国经济复苏正在重建动能。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工厂订货环比上升2.8%,至4786.2亿美元,预期上升1.9%。7月工厂订货录得2011年7月以来的最大增幅。美国6月工厂订单为环比下降0.5%,数据未经修正。

数据并显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货经季节修正后为增长4.1%,至2305.2亿美元,这是今年以来最大增幅。

7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货修正值环比上升0.7%;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货修正值环比上升3.4%;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货修正值环比下降4.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