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8月份制造业信心指数小幅反弹

法国8月份制造业信心指数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9日16:47分类:法国

新华08网8月29日讯 从法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看,8月份法国工业信心指数小幅反弹,回升1点至90,仍远低于长期平均水平100。

据外电报道,周三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表示,由于出口订单改善提振生产前景。8月份法国工业信心指数小幅反弹,而市场普遍预期会下降。

数据显示,继3月份下跌8点之后,工业信心指数8月份回升1点至90 ,仍远低于长期平均水平100。

8月份工厂PMI指数上升2.8点至46.2,这也暗示工业信心指数正在触底反弹。

但法国央行7月份的调查结果突出显示,汽车业、纺织行业和橡胶-塑料行业的持续疲弱状况是制造业总体产出进一步“小幅”萎缩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