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金正恩在针对美韩军演反击计划上签字

金正恩在针对美韩军演反击计划上签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7日07:40分类:韩国

新华08网平壤8月26日电(记者张利 杜白羽)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表示,他已在针对美韩军演的反击计划上签字。

报道说,金正恩是在25日举行的庆祝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开始领导“先军”革命52周年纪念日宴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目前美韩纠集追随势力进行针对朝鲜的大规模侵略战争演习,严重威胁朝鲜的安全。他已在视察西南前线的最前沿部队时,向全军下令在高度警戒状态下密切注视敌人动向。

金正恩说:“如果敌人的火花溅到朝鲜神圣的领土和领海,哪怕是一点,立即予以歼灭性打击,奋起转移到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全面反击。”他为此检验了作战计划,并最后签了字。他要求,接到命令的人民军官兵严阵以待,等待同敌人展开决一死战的最后冲锋命令。

美韩2012年度联合军事演习“乙支自由卫士”8月20日在韩国境内开始举行,共有3万多名美军士兵和5.6万名韩方士兵参演,演习将持续到8月31日。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0日发表谈话,对美韩联合军演加以谴责,敦促美国立即放弃对朝敌视政策。(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