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份旧房销量环比上升2.3%

美国7月份旧房销量环比上升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3日07: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上升,房价同比上扬,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

新华08网华盛顿8月22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上升,房价同比上扬,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

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47万套,比6月份修正后的437万套上涨2.3%,比去年同期的405万套上升10.4%。当月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18.73万美元,低于前月每套18.94万美元,但是比去年同期上涨9.4%,为连续第五个月同比上升。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认为,当前房贷利率处于低位,而租金在不断上涨,有助旧房销售,但低价位区间房屋供应吃紧和银行收紧信贷条件等因素制约了楼市更强劲的复苏。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是主力军,其销量约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自2006年初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之中,近来出现一些改善迹象,但复苏道路依然漫长。(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