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总理呼吁给希腊更多时间实施改革

希腊总理呼吁给希腊更多时间实施改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2日19:44分类:希腊

新华08网柏林8月22日电(记者刘向)希腊总理萨马拉斯22日呼吁国际救助机构给希腊更多时间履行改革和紧缩计划。

萨马拉斯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希腊必须重拾经济增长,以缩小财政缺口。希腊想要的一切是一点“呼吸的空气”,迅速将经济带入正轨,增加国库收入。“我们不要求额外的资金。我们坚守我们的义务,完成所有的规定,”萨马拉斯说。

萨马拉斯同时要求欧洲伙伴表现出更多的团结互助,称希腊新政府会继续推进结构改革和私有化进程,但欧洲一些人总想把希腊推进“深深的黑洞”是不公平的。

据报道,萨马拉斯将在今年10月上旬召开的欧盟秋季峰会上正式提议,把一项高达11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的紧缩计划的最后期限从2014年延长至2016年。

德国政府在是否给予希腊更多期限上尚未正式表态,关键取决于国际救助机构的代表对希腊实行紧缩和结构性改革情况的评估结果,评估报告预计9月份完成。(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