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惠誉警告年内可能下调欧元区部分成员国评级

惠誉警告年内可能下调欧元区部分成员国评级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21日19:57

新华08网8月21日讯 据外电报道,惠誉国际评级周二表示,如果在寻找欧元区危机解决方案的问题上没有进展,年内欧元区最脆弱的成员国的评级可能会遭到下调。

惠誉主权评级部门董事总经理David Riley表示,人们对决策者找到欧债危机解决方案抱有较高期望,但结果令人失望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Riley在彭博电视表示,眼下意大利面临政治层面的风险,而非经济风险,该国不需要实施更多财政紧缩举措。

Riley表示,致于欧债危机会在意大利出现何种演变,这要看西班牙的事态如何发展,投资者希望看到西班牙接受某种形式的官方救助。Riley表示,德拉吉已明确表示欧洲央行须收到西班牙政府提交的救助申请,而西班牙须愿意接受某种形式的改革。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