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今年上半年投资规模同比增长22%

三星电子今年上半年投资规模同比增长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1日15:41分类:韩国

新华08网首尔8月21日电(报道员权香兰)三星电子21日发布数据显示,该企业上半年投资总规模约为19.7万亿韩元(1美元约合1131韩元),同比增长22%。其中,设备投资规模为13.94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4.8%;对技术研发的投资规模为5.7797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5.8%。

数据显示,三星电子对半导体部门的投资规模最大,总投资额为9.6941万亿韩元;对液晶显示器方面的投资为2.6026万亿韩元。

2011年,三星电子在韩国共申请了5664个专利;在国外共申请了10234个专利。其中,三星电子在美国拥有的专利总数为4894个。

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说,三星电子决定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研发出新产品,强化产品的竞争力,并在业界保持竞争优势。下半年,三星电子将主要加大在半导体、液晶显示器领域的投资额度。(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