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对希腊的援助应该有限度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对希腊的援助应该有限度

汇通网2012年08月20日07:4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财长朔伊布勒指出,对于希腊的援助实际上应该是有限度的。欧元目前仍是稳定的货币,目前在整个欧元区内部,都不存在通货膨胀抬头的迹象。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上周六(8月18日)指出,对于希腊的援助实际上应该是有限度的,因而,即便希腊的实际状况有多困难,该国都不应该再破格获得额外的援助。

朔伊布勒指出,往希腊这么一个无底洞里继续砸钱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各方不应再为该国考虑新一轮的援救措施。

但朔伊布勒同时却也指出,欧元目前仍是稳定的货币,目前在整个欧元区内部,都不存在通货膨胀抬头的迹象。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