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宜家欲推经济连锁酒店进军欧洲市场

宜家欲推经济连锁酒店进军欧洲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7日08:5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8月17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瑞典宜家公司以经济实用家居产品著称,如今正打算进军欧洲连锁酒店市场,将这一理念推广至新领域。

美联社16日援引宜家业务开发经理赫勒尔德·穆勒的话报道,这家家居用品连锁零售商计划在欧洲开设100家连锁酒店。其中,头两家酒店2014年将在德国开业,比利时、荷兰、英国、波兰和北欧国家将相继开设连锁酒店。

“我们希望开遍欧洲,”穆勒说,酒店内饰由北欧设计师设计,尽显北欧风格,虽然酒店名字不会使用“宜家”,“合理价格、上乘质量”的经营理念将体现在这些酒店内。

宜家是世界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287家分店,雇用13.1万名员工。2011年,宜家各分店共吸引顾客6.55亿人次。上世纪90年代末,宜家零售业务部门与瑞典斯堪斯卡土木工程和建筑承包公司合作,成立合资企业,研发经济适用型简易房屋。(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