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加纳7月份通胀率升至9.5%

加纳7月份通胀率升至9.5%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6日08:55

新华08网阿克拉8月15日电(记者邵海军)加纳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该国通胀率按年计算为9.5%,较上月增长0.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食品和非酒类饮料价格同比上涨5.5%,涨幅较6月份增加0.1个百分点;非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2%。

此外,加纳本地生产产品的价格增幅低于进口产品价格增幅,进口产品价格同比增长9.1%,本地产品价格增长4.9%。

加纳统计局表示,本地产品价格增长较慢主要是由于加纳处于收获季节,供应充足。与此同时,加纳货币塞地对美元贬值导致进口商品价格大幅上涨。据统计,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加纳塞地对美元累计贬值高达20%。

加纳今年将举行大选,维持经济稳定发展是加纳政府目前面临的重要任务。(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