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主攻中国市场 推广“后奥运旅游”

英国主攻中国市场 推广“后奥运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5日09:13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8月14日电(记者骆珺)英国文化、奥林匹克、媒体和体育大臣杰里米·亨特14日宣布,一项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后奥运旅游”综合推广项目将于明年启动,希望在原基础上吸引三倍的中国游客造访英国,从而为伦敦带来持久的奥运“旅游遗产”。

根据计划,英国将在全世界9个国家的14个主要城市投放总价值约800万英镑的商业广告和推介活动,其中以北京和上海为主要目标,届时预期当地约70%的民众能够看到英国“后奥运旅游”的广告。英国希望这一投资能从增长的游客消费中取得超过5亿英镑的经济收入,并创造超过14000个就业岗位。

此外,英国政府还将投资200万英镑刺激国内旅游市场,通过联合网站预订、租车、铁路、航空公司、酒店集团等为游客提供更多“一条龙”的旅游服务,并探索推广体育旅游项目和文化奥运旅游项目。

亨特说:“从丹尼·博伊尔(导演)的精彩开幕式到最令人惊讶的体育成绩,本届奥运会展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英国。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的旅游业获得‘涡轮增压’,创造更多的就业,将英国打造成世界最好的投资、旅游和学习目的地。”(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