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份产出PPI涨幅降至两年半低点

英国7月份产出PPI涨幅降至两年半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0日17: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7月份英国产出PPI同比上涨1.7%,创2009年10月以来最小同比涨幅,数据表明未来几个月英国通货膨胀率将继续下降。

新华08网8月10日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英国产出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较去年同期上涨1.7%,创2009年10月以来最小同比涨幅,数据表明未来几个月英国通货膨胀率将继续下降。

数据显示,英国7月份产出PPI环比持平。当月投入PPI同比下降2.4%,环比上涨1.3%

此外,当月核心产出PPI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3%。

英国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份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4%,通胀率连续第三个月回落且是2009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