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外国油企将扩投资推动在埃及油气勘探和开采

外国油企将扩投资推动在埃及油气勘探和开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9日10:0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开罗8月8日电(记者王振华)据埃及中东社8日报道,埃及新任石油部长卡迈勒7日会见在埃及投资勘探石油天然气的外国石油公司负责人,与他们就如何完成勘探计划和扩大投资等问题进行商讨。外国石油公司表示,今后将扩大在埃及油气勘探和开采方面的投资。

据了解,这些外国石油公司包括英国石油公司、德国莱茵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英国天然气公司和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等。

报道称,外国油气公司原计划今年在埃及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方面投资85亿美元。在会上,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扩大他们在埃及油气勘探和开采方面的投资。(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