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国际收支改善 经常帐盈余优于预期

日本6月国际收支改善 经常帐盈余优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8日09:2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最新数据显示,日本6月国际收支改善。6月经常帐盈余4333亿日元,优于市场预期,也高于前月。尽管日本海外账户好转,但年率仍下滑,尤其是在环球经济担忧日益加剧且日元重新走强的情况下,日本海外账户仍高度脆弱。

新华08网8月8日讯 日本财务省8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国际收支改善。6月经常帐盈余4333亿日元,优于市场预期的4150亿日元,前值为盈余2151亿日元。

6月经常帐盈余年率下降19.6%,为连续第16个月下滑, 市场预期为下降23.0%,前值为大幅下降62.6% 。

分项指标显示, 6月贸易帐盈余1120亿日元,前值为赤字8482亿日元,去年同期为盈余1299亿日元。收入帐盈余5802亿日元,前值为盈余1.2737万亿日元,去年同期为盈余6048亿日元。

数据显示,尽管日本海外账户好转,但年率仍下滑,尤其是在环球经济担忧日益加剧且日元重新走强的情况下,日本海外账户仍高度脆弱。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