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计划到2014年削减支出1020亿欧元

西班牙计划到2014年削减支出1020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6日13:40分类:西班牙

新华08网北京8月6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西班牙政府3日公布的一份预算草案显示,该国政府计划到2014年削减支出1020亿欧元,其中包括今年7月份制定的650亿欧元的增税节支计划,西班牙公共部门、地方政府、卫生和教育部门均牵涉其中。

7月份,欧盟决定同意延长西班牙恢复公共财政平衡的时间表。作为回应,西班牙政府必须制定新预算案来说明将如何达成新的减赤目标。

根据修订后的时间表,西班牙政府必须在今年将公共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从去年的8.9%降至6.3%,明年进一步降至4.5%。到2014年,这一比例须降至2.8%,低于欧盟设定的3%的赤字上限。

西班牙政府表示,经批准的该预算草案将提交欧盟委员会。(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