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5%

美国6月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3日08: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5%,为过去4个月里的第三次下降,显示制造业活动的减弱趋势。

新华08网华盛顿8月2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5%,为过去4个月里的第三次下降,显示制造业活动的减弱趋势。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比前一个月减少21亿美元,降至4658亿美元。当月,耐用品订货比前一个月增长29亿美元,增至2207亿美元,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大增8%,增至687亿美元;当月非耐用品订货降至2451亿美元,降幅为2%。

如果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产品订货一项,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比前一个月下降1.8%。

过去两年多来,制造业的持续增长成为美国本轮经济复苏中的一大亮点,但近来随着整体经济活动的放缓,制造业也出现下滑迹象。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数据,7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处于50的分界点以下,显示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二个月收缩。(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