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中国神雾集团承建印尼2座大型镍铁处理厂

中国神雾集团承建印尼2座大型镍铁处理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1日10:4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雅加达8月1日电(报道员郑世波)中国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和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共同修建的两座镍铁处理厂项目分别于7月30日和31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启动,标志着中国与印尼能源矿业领域的合作得到进一步的深化。

神雾集团代表邓福海在项目开工会上说,这两个项目均采用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工艺冶炼技术,由中国企业设计、制造、建设。该项目具有环保、节能、自动化控制水平高,生产成本低,投资回报快等优点,符合印尼国情,为印尼红土镍矿资源的高效开发利用、可持续开发利用打下基础。

据介绍,神雾集团作为总承包商承建印尼2座大型镍铁处理厂,项目总投资5.76亿美元。据印尼泰坦集团总经理汉斯介绍,当前全球对镍铁的需求一直呈上升趋势,而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决定自今年5月6日起限制原矿出口,从2014年开始禁止任何形式的原矿出口,因此,矿业企业必须使用更高效的技术来对原矿产品进行深加工。

中国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针对全球化石燃料消耗市场节能和低碳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门从事化石能源的高效燃烧技术及高效深加工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