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尔及利亚3G手机牌照发放时间仍待定

阿尔及利亚3G手机牌照发放时间仍待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1日10:4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阿尔及尔7月31日电(记者黄健)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阿邮政、通讯与信息技术部日前宣布,定于下半年启动的3G手机网络牌照发放仍无具体时间表。

阿邮政、通讯与信息技术部发言人祖海尔·梅齐亚纳表示,3G手机网络牌照的发放时间表将在"适当时候"推出,政府目前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决定。

自阿邮电管理局于2011年9月正式启动国内首张3G牌照招标程序以来,牌照发放程序屡遭推迟。阿邮政、通讯与信息技术部部长穆萨·本哈玛迪去年年底表示,该国最迟将于2012年7月前重启3G手机牌照发放。

本哈玛迪今年5月曾表示,3G手机网络的标书已经准备就绪,对3G业务表示出兴趣的三家运营商Mobilis、Djezzy以及Nedjma也已经在全国范围完成移动手机基站的布设,新技术将在数周后上马。

本哈玛迪指出,3G牌照发放之所以推迟,原因在于政府与Djezzy的收购谈判尚未了结,推迟发放旨在维护Djezzy手机用户的权益,同时保证三家运营商之间的公平性。据了解,阿政府要求收购Djezzy51%的股权,但双方在公司资产评估方面存在分歧,收购事宜一直搁置。目前,双方谈判仍在继续。

Djezzy是阿尔及利亚第一大手机运营商。截至今年3月底,在全国3700万人口中,该公司手机用户数量达到1769万。(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