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7月份企业家信心指数回落至负5.2

荷兰7月份企业家信心指数回落至负5.2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7日09:54

新华08网海牙7月26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说,荷兰7月份企业家信心指数为负5.2,比6月份回落0.4点。

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荷兰企业在手订单指数略有下降,为99.2。同时,荷兰企业家对未来3个月生产预期指数虽略有好转,但企业家对今后3个月扩大招募员工的预期值仍然悲观,并且这部分企业家数量在逐渐扩大。此外,7月份荷兰企业家对产品库存指数判断较上月也略显悲观。

企业家信心指数包括三个分项指数,即订单指数、未来3个月生产预期指数以及产品库存指数。(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