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第二季度净盈利39亿美元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第二季度净盈利39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25日09: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AT&T总收入为316亿美元,仅比去年同期增长0.3%;净利润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8.7%;折合每股盈利0.66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0.6美元。

新华08网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24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总收入增长疲软,但净盈利较为强劲,达到39亿美元

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AT&T总收入为316亿美元,仅比去年同期增长0.3%;净利润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8.7%;折合每股盈利0.66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0.6美元。

当季,AT&T新增后付费用户32万,少于上年同期,从而对销售额造成损害。不过,这也使得该公司减少了帮助用户购买智能手机等新产品的补贴,提高了利润率。

财报还显示,按照AT&T回购3亿股股票的计划,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回购了7580万股股票,价值25亿美元。截至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股票回购总额已达46亿美元,总共回购1.435亿股;当季,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97亿美元,现金支出45亿美元。

在今年第二季度,AT&T共出售智能手机510万部,占后付费设备销售总额的77%。截至第二季度,该公司61.9%的后付费(4310万)用户使用智能手机,高于上年同期的49.9%。

AT&T是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去年3月份该公司曾宣布将以390亿美元的现金与股票收购美国第四大无线运营商T-Mobile。但是出于反垄断的考虑,该项交易遭到了美国监管机构的阻碍而流产。为此,AT&T支付了40亿美元赔偿金。(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