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家庭消费支出连续12月同比降1.9%

荷兰家庭消费支出连续12月同比降1.9%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4日09:45

新华08网海牙7月23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最新发布消息说,今年5月份荷兰家庭消费支出同比下降1.9%,与前两个月同比降幅几乎持平。至此,荷兰家庭消费支出已连续12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统计显示,5月份荷兰家庭消费中耐用品消费支出同比下降6%,尤其是在购买新车、家居装饰方面的支出明显下降;食品饮料及烟草方面的支出同比下降1.2%;服务方面的支出与去年同期水平基本持平。

影响家庭消费支出的6个分项指标分别为股票交易、现房销售价格、金融预期值、企业生产预期值、失业和就业期望值。(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