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新加坡6月份CPI同比上升5.3%

新加坡6月份CPI同比上升5.3%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3日17:49

新华08网7月23日讯 新加坡统计局23日公布数据显示,因住房及交通成本持续攀升,新加坡6月份消费物价指数(CPI)较去年同期上升5.3%,高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因租金及维修成本增加,新加坡6月份占CPI权重25%的住房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9.7%,占CPI权重16%的交通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8.7%,汽车相关成本有所增加。

数据还显示,占CPI权重22%的食品价格较去年同期上升2.3%。

新加坡贸工部此前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受制造业放缓拖累,新加坡今年第二季度经济环比萎缩1.1%,远低于第一季度的增长9.4%。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