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反对可能导致对叙动武的新决议草案

俄罗斯反对可能导致对叙动武的新决议草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13日07:49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7月12日电(记者曹妍)俄罗斯副外长加季洛夫12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不会接受西方国家递交给联合国安理会、可能导致对叙利亚动武的新决议草案。

加季洛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方认为应该继续推动落实上月底在日内瓦举行的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达成的共识,所有各方都应该与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同时开展工作,这是可能开启政治对话的唯一途径。

加季洛夫说,本周有几个叙利亚反对派代表团访问莫斯科,一些反对派坚持把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从谈判中排除,这种态度使得叙利亚难以进行全国政治对话。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11日向俄方表示,只有在巴沙尔离职后才愿意开启对话。

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近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新的涉叙决议草案,草案要求叙利亚政府从城市撤出武装部队并停止使用重型武器。草案称,如果叙利亚在10天之内拒不执行,安理会成员国可按照联合国宪章第七章的规定对叙利亚采取包括经济制裁、断绝外交关系和动用武力在内的各种制裁措施。(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