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总裁拉加德称印尼需要稳健的货币政策

IMF总裁拉加德称印尼需要稳健的货币政策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0日19:28

新华08网雅加达7月10日电(报道员郑世波)正在印度尼西亚访问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10日在雅加达表示,目前全球经济形势令人担忧,印尼需要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灵活的汇率来保护其经济免受外部危机影响。

拉加德另外表示,印尼国内和国外投资增加,特别是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是印尼加快经济增长的关键。

拉加德还建议,为了维持高质量和均衡的经济增长,印尼政府可以增加对一些地区的政策支持。

拉加德于本月8日抵达印尼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她与印尼领导人就印尼的经济状况、全球面临的金融危机以及印尼的应对策略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完)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