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安南与巴沙尔就停止叙国内暴力冲突达成一致

安南与巴沙尔就停止叙国内暴力冲突达成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10日08:0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大马士革7月9日电(记者姜铁英)正在叙利亚访问的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安南9日在大马士革表示,他同叙总统巴沙尔进行了“建设性”会谈,并就停止叙利亚国内暴力冲突的解决办法达成一致。

安南没有透露解决办法的具体内容,但他强调,用政治对话的方式解决叙利亚危机仍然至关重要。安南表示,他将同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力量接触,听取他们对这个解决办法的意见。他同时呼吁国际团体、有影响的国家为结束叙利亚危机共同努力。

据叙利亚通讯社9日报道,安南与巴沙尔在会谈中强调必须引入有效的机制与方法限制暴力活动,应由叙利亚人民主导叙民族对话。

安南的发言人艾哈迈德·法兹透露,安南9日将离开大马士革,飞往伊朗首都德黑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合国官员称,安南将向伊朗高层介绍上月30日在日内瓦举行的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外长会议的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叙利亚危机与伊朗方面进行磋商。(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