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铝业第二财季亏损200万美元

美国铝业第二财季亏损200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10日07: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铝业第二财季亏损2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不到1美分,不包括重组支出及其他特殊项目,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6美分。美国财报季正式拉开帷幕。

新华08网7月10日讯 美国铝业公司于9日盘后公布财报,由此拉开财报季帷幕。财报显示,因铝价持续下跌,且特殊项目对利润构成拖累,美国铝业第二财政季度出现亏损。

财报显示,美国铝业第二财季亏损2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不到1美分,不包括重组支出及其他特殊项目,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6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实现利润3.2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8美分。

美国铝业第二财季收入下滑9.4%,至59.6亿美元;铝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下降18%,较上一财季下降4.3%;铝产品发货量增加2.9%。

美国铝业总成本和支出减少1.6%,并提议支付4500万美元现金和解民事诉讼,预计和解诉讼可能还需要至多7500万美元支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