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中国产笔记本电脑占秘鲁市场份额的97%

中国产笔记本电脑占秘鲁市场份额的9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05日14:5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利马7月4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外贸协会日前公布,目前中国为秘鲁笔记本电脑的最大供应国,今年1至5月,秘鲁从中国进口的笔记本占市场销量的97%。

据介绍,秘鲁市场最流行的品牌是中国联想电脑,其他主要品牌包括韩国的三星、日本的索尼和东芝等。

近年来,秘鲁笔记本电脑进口一直保持强劲增长。2011年,秘鲁笔记本电脑进口额比2010年增长62%,达4.21亿美元

今年前5个月,秘鲁从中国进口的笔记本电脑总价值达1.53亿美元,同比下降5%。分析认为,秘鲁今年笔记本进口额出现下降主要由于政府全民基础教育计划框架内的产品进口大幅减少。(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