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止跌回升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止跌回升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7月04日18:15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7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较4月出现反弹,除汽油外非食品类零售销售带动整体指标实现逆转。

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上升0.6%,高于上升0.3%的预期,4月零售销售月率修正为下降1.4%,初值为下降1.0%。另外,5月零售销售年率下降1.7%,预期为下降0.8%,而4月年率修正为走低3.4%,初值为下降2.5%。

在各分项指标中,非食品类销售月率增幅录得1.0%,为各项中最高增幅;食品分项零售销售较上月上升0.2%;而汽车燃油及专卖店销售上升0.3%,远低于欧盟27国在该分项上录得的1.3%的增幅。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