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消费信贷录得五个月来最大月度增幅

美国5月消费信贷录得五个月来最大月度增幅

汇通网2012年07月02日20:28分类:美国

美联储报告周一(7月9日)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信贷增长,录得五个月来最大月度增幅,因美国人使用信用卡的频率更加稳定,此为美国经济的一个正面迹象。

美国5月消费者信贷增加171.2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增加85亿美元。根据美联储的统计,4月消费者信贷增幅被上修至增加99.5亿美元。

包括信用卡在内的5月循环信贷增长80.1亿美元,为2007年11月来的最大月度增幅,当时正值2007-2009年经济衰退前夕,4月修正后为下降35.4亿美元。

包括学生贷款和汽车贷款在内的5月非循环信贷增加91亿美元。

消费者信贷流数据也上升,5月消费者信贷流年率上升至2,054亿美元,4月消费者信贷流年率为1,194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