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第15届东盟林业高官会在河内召开

第15届东盟林业高官会在河内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28日18:4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河内6月28日电 据越南媒体报道,第15届东盟林业高官会议28日在河内正式开幕。东盟各成员国。东盟秘书处。东盟合作伙伴国和国际组织等代表前来参加。

据悉,为期两天的会议将集中讨论关于《2011-2015年东盟林业合作战略的行动计划》实施进程。东盟区内防止森林火灾和森林可持续管理。东盟对林业出现新问题的共识以及东盟-韩国林业合作等内容。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高德发在开幕式上说,东盟各国林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较大,带动了本地区就业和帮助农村地区脱贫致富。然而,本地区各国林业正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兴建水电站。公路,粮食和经济作物种植面积不断扩大,这些因素使森林面积大大减少,非法采伐和贩卖木材。贩卖野生动物等行为仍然在发生。为了解决上述困难,东盟各国应加强合作和分享信息,充分利用各自国家的优势,找出适合的应对措施。(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