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时事 > 希腊总统拟乘经济舱赴峰会

希腊总统拟乘经济舱赴峰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28日08:56分类:国际时事

新华08网6月28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希腊总统办公室官员27日说,总统卡罗洛斯·帕普利亚斯打算乘坐普通航班的经济舱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欧洲联盟峰会。

这次峰会定于28日和29日举行,希腊代表团将由帕普利亚斯率队。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总统办公室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代表团打算乘坐希腊爱琴航空公司普通航班的经济舱前往布鲁塞尔。

希腊政府正在艰难推行财政紧缩政策,以换取欧洲对这一主权债务危机重债国的救助贷款。不少民众因财政紧缩导致福利和工资减少对政府不满。

新组建的希腊政府允诺内阁官员减薪三成,而总统帕普利亚斯决定放弃28万欧元(约合35万美元)的薪水。

那名总统办公室官员说:“他(帕普利亚斯)乘爱琴航空公司经济舱,以作出表率。”(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