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4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6%

意大利4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6%

汇通网2012年06月26日23:00分类:意大利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6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零售销售大幅下滑,因该国民众削减在食品和其它商品及服务方面的采购。

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6%,为2004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前值修正为下降0.8%,初值下降0.2%。

同时,意大利4月未季调零售销售年率下降6.8%,创2001年1月当前数据统计开始以来最大降幅,前值修正为上升1.5%,初值上升1.7%。

当月,食品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5%,前值修正为下降0.4%;非食品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5%,前值下降1.0%。

意大利统计局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刷新纪录低点,有鉴于此,零售销售的下滑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