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4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2.7%

欧元区4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2.7%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0日10:43

新华08网布鲁塞尔6月19日电(记者崇大海)据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今年4月,欧元区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2.7%,同比下降5.0%;欧盟27国环比下降6.6%,同比下降5.1%。

在具有该统计数据的欧盟国家中,有5个国家4月份建筑业产业环比出现增长,9个出现下降。环比降幅最大的是英国(-18.1%),增幅最高的是罗马尼亚(11.5%)。

4月份,欧元区房屋建筑产业产出同比下降2.7%,欧盟下降7.3%,3月份两地区分别上升11.5%。4月份欧元区市政工程产业产出下降1.1%,欧盟则下降2.7%,3月份则分别上升14.0%和12.5%。(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