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4月外贸顺差达52亿欧元

欧元区4月外贸顺差达52亿欧元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6日02:44

新华08网布鲁塞尔6月15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4月份外贸顺差为52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贸易逆差45亿欧元。

不过,环比来看,欧元区4月份外贸顺差额低于3月份的75亿欧元。数据显示,4月份,欧元区出口环比下降1.3%,进口环比下降3.0%。

数据同时显示,欧盟27国今年4月份对外贸易形势有所恶化,贸易逆差从3月份的73亿欧元上升到120亿欧元,但好于去年同期的172亿欧元逆差。

数据显示,欧盟国家中贸易顺差最大的仍是德国,4月份该国顺差为115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